购物网站库存提醒模板-在下半年Shopee大促销之前,我们会分享卖单技巧,都是有用的信息!

专柜买家中心于8月初发布了“9.9大促销问答”调查问卷。 有效问卷400余份。 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9.9大促前、中、后的调查反馈。 这篇文章充满了有用的信息,供买家学习和理解。

调查显示,大促前的相关反馈中有76%是卖家对大促申请、店铺装修、库存盘点、广告投放等问题仍存在较多疑虑; 大促期间的反馈主要集中在流量引流和转化上; 大促销 后期客流量增长是门店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针对买家在问卷中提出的疑问,Shopee召集业务专家进行解答,希望能够鼓励买家为下半年的大促销活动做好准备。

1、大促销前

01 报名大促活动的入口是什么?

Shopee官方活动报名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线下活动,请关注客户经理发出的进团通知; 线上活动请进入中国卖家中心(CNSC)独立注册。

02有些买家看不到任何Shopee活动?

Shopee平台会评估买家店铺的销售情况和主要品类,并选择性地开放申请入口。 随着您的店铺指标不断提升,您将有机会申请越来越多的活动。

03如何查看活动报名时间、要求及进度?

在活动的【报名详情】页面查看报名活动的详细信息。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04 如果我在多个站点开店,是否需要在每个站点单独申请活动?

答案是:是的。 您需要通过【店铺选择器】功能查看各站点可报名的活动并确认活动进度。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05 我没有参加Shopee官方活动,我还能参加促销活动吗?

是的,即使您没有被选中参加 Shopee 官方活动,您也始终需要为大促销做好准备。 您可以针对店内的老卖家推出一系列的店内促销活动,也可以在促销期间以优惠的价格吸引新卖家。

06如何选择产品? 如何找到驾驶执照?

“选品不准确、选品缺乏线索、如何找到引流标题、各站热销产品走向”是本次问卷反馈中常见的问题。 对此,Shopee诚邀您查看精选子品类的《选品指南》,里面汇集了各个品类的热门产品,帮助您选品不迷路!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07大促前可以添加、下架商品或更换商品吗?

如果产品处于已注册活动(即将推出)或正在进行的活动,或处于假期模式,部分产品信息将被平台锁定,无法更改。

08价格如何设定?

卖家应根据自身的供应链能力和财力来制定价格,建议在店内设置一些高价景点。 在开店初期,可以通过向顾客提供利润来减少店铺的销售数据,并做好前期店铺销售的积累和评估工作。

09如何了解产品库存?

查看店铺商品库存:如果您想在大减价前快速补货某店铺已售完的商品,可以在【中国买家中心>>商品>>店铺商品>>售罄】页面查看。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查看全球商品库存:如果您已在多个网站报名参加活动,您可以在【中国买家中心>>商品>>全球商品】页面直接筛选商品总库存,并根据实际情况(如发布的站点/店铺数量、活动要求)修改库存。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10、大促销前应规划多少库存?

您可以在【报名详情】页面查看活动的库存要求。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对于不需要注册活动清单的活动:

首次参加活动:库存数量=每日销量×预计活动跌幅倍数+一个月销量

如果您不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参考历史活动表现,根据本次活动目标调整预计备货数量。

11系统是否提示某产品需要添加库存?

目前该产品的库存数量只能通过CNSC查询。 如果商品缺货,商品信息栏中会显示[已售完]。 如果您的产品太多,不方便查询,可以使用批量工具下载所有产品的【销售数据】,筛选查看库存较少的产品,然后批量更新产品的库存数量。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12店面家居装修调查反馈主要集中在以下四点:

店面家居装修材料获取困难,店面无法提前安排。 我还没有收到平台家装模板的推送通知。 您想设计商店首页吗? 需要制定哪些计划? 如何让你的家更有节日气氛?

Shopee推荐您关注“家居装饰材料及家居装饰模板大促销”! 卖家可以根据店铺主营业务类别和往年店铺风格更改官方店铺家装工程文件,打造个性化的销售风格。

13号大促前需要启用站内广告吗?

如有必要,可以在重大促销期间投放搜索广告:这可以帮助产品更快地接触到有明确订购意向的卖家。 在大促期间投放相关广告,可以帮助产品接触到更多有订单潜力的流浪卖家。

14、重大促销前如何选择广告产品? 广告测试和投放的进度如何?

大促前14天,您可以对所有想要增加订单的产品开始持续>7天的搜索和相关广告测试; 优先考虑点击率或转化率低于账户平均效果的产品。

大促前7天,测试期间订单稳定或ROAS达到测试预期关键词的产品购物网站库存提醒模板,将保留广告; 剩余广告可在大促前3天暂停或减少预算。 对于测试期间订单稳定或ROAS符合测试预期关键词的产品,继续投放; 其他关键字可以暂停。

促销前一天或促销当天,适当提高搜索广告及相关广告投放的出价,以提高广告的竞争力。

15如何调整广告投放以获得更好的投放比例?

搜索广告:

对于ROAS高的关键词,及时提高出价,增加ROAS高的广告流量; 暂停 ROAS 持续高于预期或没有订单的关键字以节省成本。

相关广告:

对于ROAS高的广告位,及时提高出价,增加ROAS高的广告流量; 暂停 ROAS 持续高于预期或没有订单的广告空间以节省成本。

16如何查看广告余额?

您可以在【中国买家中心>>营销中心>>虾皮广告】页面查看您的【广告余额】。

2017 年大促销有 10% 折扣优惠券。 和国外10%off的优惠券一样吗?

除日本银鱼外,X%折扣是指折扣范围(不是简单的X折扣),如$100*(1-70%)=$30。 日本银鱼的X折扣是指原价的比例,如NT$100*70%=NT$70。

18、部分门店对家居装修的反馈主要集中在:

店面家居装修材料获取困难,也没有办法提前安排店面。 我还没有收到平台家装模板的推送通知。 您想设计商店首页吗? 需要制定哪些计划? 如何让你的家更有节日气氛?

小编建议您关注“家居装饰材料及家居装饰模板大促销”! 卖家可以根据店铺主营业务类别和往年店铺风格更改官方店铺家装工程文件,打造个性化的销售风格。

两大促销活动

01如何根据数据分析并做出战略调整?

在此,小编推荐您使用【中国卖家中心>>商情分析>>即时看板】功能,其中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的数据:

1)今日销售额:以站点当地货币显示当日实时销售额;

2)关键指标:包括访客数、浏览量、订单数、售出商品数、买家数、转化率;

3)销售趋势:

查看当日24小时销售走势,对比明日与历史销售的数据趋势变化。

4)销量前5名列表:按销量显示前5名的产品。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02关于库存?

目前您只能通过CNSC查询该产品的库存数量。 如果商品缺货,商品信息部分会显示[已售完]。

您可以在【中国买家中心>>产品展示>>全球产品】页面筛选“0库存”的产品。

(图片来源:Shopee中国买家中心)

如果产品处于已注册活动(即将开始)或正在进行的活动中,则该产品的活动库存将被锁定,您将无法更改它。 活动包括:Shopee产品活动、官方闪购、品牌特卖、店内闪购。

如果您在大促销期间发现产品缺货,可以直接取消订单。 请不要寄送空包裹。 请不要要求卖家取消订单。 要求卖家取消订单是违法的,您将受到处罚。 取消订单可能会影响您的订单未履行率; 若已报名官方活动的商品库存不足,虾仔建议您尽快补货; 如果店内其他产品库存不足,您可以直接下架该产品; 或者将库存改为0。或者开始预售产品。

03广告设置

1)为什么开启广告后没有流量?

广告获取流量的能力会受到点击出价、广告历史点击率、订单表现等因素的影响。 如果广告的点击出价过高,或者其他影响数据性能的因素过低,就会导致广告的竞争力不足,无法获得足够的流量; 在广告投放初期,您可以使用较高的点击出价来快速提高您获取流量的竞争力; 积累更多的竞争数据并进一步提高您的广告竞争力后,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调整您的出价。

2)打开广告后,点击量很大购物网站库存提醒模板,但没有交易,怎么办?

当广告仍然没有给产品带来足够的点击量(7天内>100)时,可以继续投放,积累更多的点击量后进行进一步判断; 当广告给产品带来足够的点击量(一天内7次累计>100次),该产品尚未被订购时,则认为该产品受到价格、评论等激励因素的影响,具有吸引转化的能力这部分流量不足; 搜索广告可以暂停该词的投放,测试其他词带来的流量转化效果的影响; 关联广告可以暂停该广告位的投放,测试其他广告位带来的流量转化效果。

3)如何设置大促销广告,让订单更有效?

预算:大促当天的预算应该设置为平日日均消费的3-5倍,这样有利于更好地应对大促带来的流量爆发。 竞价:大促销当天,适当提高竞价。 产品搜索广告的价格涨幅应>10%,相关广告的价格涨幅应>30%。 这将有助于保持更好的广告竞争力。

4)广告关键词价格调整会对下单产生影响吗?

关键词出价将直接影响广告竞争力和流量获取,进而影响订单投放。

5)我不知道如何调整广告以达到更好的投放比例。

可以考虑采用以下方法来提高运转率。 持续测试:新广告/新关键词,高投投放比的广告/关键词积累。 适当提高投播比高的广告/关键词的价格:以高投播比获得更多流量,增加订单。 对投播比低的广告/关键词适当提价或暂停:节省广告成本。

04营销工具

1)如何通过发送优惠券吸引更多卖家?

使用Talking Radio收集老卖家的优惠券,唤醒记忆,吸引人们到店。 对于新卖家来说,设置有效期短的优惠券对于缩短卖家决策周期、促进订单尤其有效。 对于进店询价的买家:给予隐藏优惠券(即折扣码),刺激询价后犹豫下单的卖家。 设置多梯度满减优惠券。 例如,大额优惠券只发放给对折扣敏感的卖家。 如果店铺访问量较低,没有卖家聊天或提问,可以尝试先投放店内和店外广告,吸引卖家进店。

2)根本没有流量,店里也没有闪购。 问题是什么?

店内闪购以店内闪购为准。 如果店铺知名度不高,短时间内很难实现大额销售。

建议您平日做好店铺数据(如商品评论、店铺访客、订单量)的基础优化,然后利用站内站外广告和大促资源包吸引粉丝店内大促之前,再配合店内闪购调整产品价格。

3)大减价当天,店内闪购什么时间最有效?

建议您在店铺访客最活跃的时间段开展店内闪购活动。

您可以在【中国买家中心>>经营分析】页面查看店铺访客的历史数据。 大减价当天,建议您全天设置店内闪购; 如果已开启站内、站外广告、直播等引流方式,则需结合广告直播时间加强店内闪购力度。

05 流量转换策略规则

1、我的追加购买量很多,但转化付款订单很少怎么办?

首先建议您在前台搜索同款产品的价格比较(含邮费),然后根据进货价格以及自家产品的优势来确定是否有价格调整的空间。

其次,利用探探广播督促【等待下单的用户】下单。 可以在广播消息中重点描述产品的优点,以打消卖家的顾虑。

最后,您可以通过谈论向卖家发送限时优惠券/折扣码来营造一种下订单的紧迫感。

2、大促期间店铺隐藏。 怎么知道被隐藏的原因呢?

如果大减价期间店铺订单的延迟发货率和/或订单未完成率>10%,您的店铺商品将在大减价当天被隐藏。 详情请参阅《大卖单限制规则》。

三大促销

01大促结束后,流量没了怎么办?

大促结束后,您需要保持产品的活跃价格并激活营销工具至少3天; 继续申请闪购和主题活动; 维护网站内外的广告投放。 建议如下:

大甩卖结束后1-3天,广告出价设置为比正常出价高出>10-20%,以更好地吸收大甩卖的利润。 当订单量完全恢复到大促前水平时,将预算和出价调整回大促前,并继续使用站外广告:大促结束后,请密切关注1周数据并承担大促销的平衡性。 AMS 使用建议的佣金百分比,CPAS 使用灵活的预算来产生收入。

02如何快速批量发货?

为了更高效地处理订单,您可以使用【批量发货】功能,安排多个订单的发货并一次性下载多个发货文件,节省时间,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提高效率,优化发货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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